clair de lune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寻找·迷失

努力地掩饰,
需要很多的耐力。
没有了力气,
却没有选择。
千夫的指责,
已不再理会;
反正已习惯被怀疑。
我用自私与卑鄙,
为了所谓的道理。

我不断的寻觅,
寻找那词语的意义;
转了两圈半,
又出现了另一条小径?
原来那甜蜜的梦境,
让我抗拒清醒,
我总是不够决心。
明明不想要的,
但却努力争取,
结果只是自作多情。
潜意识告诉我,
别再步向小径;
但这条路让我充满了好奇。
哪怕只是经过的风景,
不可否认已充满了前进的驱使心。

要做回自己,
谈何容易?
我已迷失在,
那一幕幕的风景。



当可爱变成压力,
后果又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