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de lune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温泉一日游

在前天9/03/09星期一,趁着一天的放假,我的表姐约了我们整家人去sungkai hot spring 玩。我的父母想到反正假期没事做就答应了。从我家去到那里可要整整的一小时多,在车上容易晕车的我当然趁着着机会做猪去了。就要到那里的路上,可是要穿过很多的森林,还有马来乡村。感觉这个地方好像建在深山似的。在充满着怀疑的心情下,车子不断地往前开,毕竟是第一次来吗!



在进场的时候,当然少不了买票啦。
好笑的是,
原来我还可以买小朋友的票哦!XD






这个是我表姐的儿子,实在太可爱了!
他很可怜呐,眼睛那不小心给刮伤了,
我看到都痛啊!



我姐肚里的宝宝下个月就要出世咯!^^
是个女的=)



这是我姐夫永远托着宝宝(肚腩啦)



在那里可是有很多蚂蚁的哦!




在那里看到的虫虫。自卫的时候就卷起来了!





当它觉得安全的时候,就继续行走啦!






去温泉的进口。





等到1点钟,我们终于可以进来啦!








很热很热的温泉啊!








他们说有40度左右吧!









不忘了拍照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