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de lune

Saturday, March 21, 2009

假期里的响宴

在这个假期的星期六(21/03/2009),我答应了帮苏老师去适耕庄(sekinchan)参与一个小型的音乐会。自己并没有把歌曲练得很好,只是抽一些比较难的部分练吧了。真的很希望快点改掉这个坏习惯。在星期五下午5点45分就要在kepong的jusco的taxi站等嘉贝来载我了。问了爸爸叫他载我,他说那条路很塞车的,所以4点多就出门了。










我的行李勒。





到了那里的taxi站,才5点钟=.=。大概吸了1小时的灰尘后,嘉贝终于来了。她载了我过后,就去载天祥还有煜翔,然后我们就出发去sekinchan了。从kl这里到sekinchan,用了1个小时多左右就到了。路上很意外的,我没有晕车。心想记下那段路要怎么走的,但还是失败了。一路上,都有很多很多的树陪着我们。路程上的风景就是树。第一天的彩排,是不好的。感觉上大家都没有紧张的心情,我也没有这个感觉。来sekinchan表演只是抱着想过个充实的假期的心情,就不像去表演的感觉。在那里认识的朋友,和他们相处,感觉不到一丝的压力,就像他们并不活在别人的眼光一样,非常的天真可爱。谁说住在乡村的孩子就不比住在城市的孩子好的?虽然他们不比我们多娱乐,生活比较单调;但他们那份真性情,是很多城市人都没有的。环境,真的可以对一个人造成很大的影响。就用一个很适合他们的词来形容他们—简单。和他们相处了两天,虽然就只是那么的两天,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不是技术上,也不是管理上;而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可以很简单。天真、单纯,在今天,还可以很容易地在一个城市的孩子上找到吗?你我都心里有数。这个现象没有的怪任何人,只是环境的影响,改变了人的性格。城市里,在一个竞争这么大的环境下,在那个你虞我诈的现象下,发生罪案频率高的社会下,人那当初的热诚已经没有了。人与人之间的是非更是造成无情冷漠的现象。可能乡村的孩子也有讲是非的时候,但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的。人与人正所以有是非,是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感受,当别人觉得你做错事,但不好意思和你说时,然后就在你背后讲你的话。表演当天看到了那个我想认识的人。我们并没有正面碰面,也没有擦肩而过;我只在远远的距离瞄了他几下,不懂他是否也跟我一样……想认识他的这件事传开了,但他们传下传下说到好像我很想追他一样,听了这一句话我当场无奈=.=可能没有我说的那么严重,可能他们只是纯粹开玩笑罢了,但是传到来我这里就觉得非常刺耳,非常dulan...不知道是当事人传开的还是别人得知到的,这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希望那个当事人不要误会就是了。往往纯纯只是想要认识多一位自己蛮仰慕他才华的人,变成最后害怕了我@.@我认为解释就不用多说了,正所谓清者自清XP这场音乐会很不理想,老师也因此很生气。看到老师那副臭脸,都不懂如何是好。希望他尽快恢复心情吧=)




好美丽的稻田啊!




他很害羞拍照勒^^
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勒!




我也不懂他的名的,哈哈



这两个瓜很可爱吧^^



安瑜。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是二胡组长吧。
有缘再合作=)





雯雯,谢谢你帮我借来的黑“衬衫”(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词了T.T)
当天你借来的衣服让我变帅了不少啊XD





他们说我们长得很像。很像meh?你来分析吧,哈哈……






他是我朋友里第三位认识的婉婷。无邪的女孩。






文意。她很美哦^^






吹笛子的。








拉弦组^^他们都很可爱。






家俊当天晚上帅呆了 o.O
现在他有个花名叫“老虎”XD








你有吃过有饭的烧卖吗?










大家都疯了XD



















就算是过客,
大家的感情也可以很珍贵。
只要是真性情,都值得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