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de lune

Thursday, March 12, 2009

过生日的态度

今天是我母亲的生日叻!早上要上学的时候就问了他:“今天你生日叻!”她说每年都过生日的啦,有什么大不了的。对我来说,就算一个人表面上多么的不在乎在生日的时候是否有没有人为他庆祝还是什么的,内心总渴望着别人为自己送上祝福或庆祝。你有没有曾经试过忘记了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呢?我今年就是这个情况。可能是一整天忙着玩的关系,竟然忘了明天就是自己的牛一啦!

前两天我的生日就给了经济考试!生日当天还要考试,倒什么霉啊?!凌晨收了四位朋友的祝福,感谢你们啦^^但晚上我早就睡着了XD生日当天并没有收到很多人的祝福,晚上更没有蛋糕庆生。妈妈有问我要不要蛋糕的,但因为咳嗽的关系,所以还是不要了。

他,始终没有祝福到我。可能是不懂吧,但还是有些失望……对他的想念,慢慢的淡了;时间果然可以渐渐地冲淡一切。

在这个那么简单的生日,我还收到了一份礼物,所以感觉上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悲啦。是一面镜子!而这是非一般的镜子,是个饼干镜子哦!感谢joelle姐姐啦^^她只大我一天而已,就是说她的生日就在我的前一天,我也没有送他生日礼物了,真的是paiseh咯XP